安咚尼

【毕侃】平凡

^最近毕侃甜到炸
^皮一下很开心 很短
^时间线混乱,互动混乱

-

0.

我小时候一直觉得我的父母很恩爱,但等我长大后才知道那不是恩爱而是相敬如宾

1.

记得小时候,父亲总喜欢在夏天的时候搬把躺椅到院子里去晒晒太阳,而母亲就做到门前的长凳上绣着手里的鞋子

我喜欢趴在父亲的腿上,听他讲从前的故事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故事就是:他和一个男孩明明互相喜欢却又没办法在一起,最后被迫分离……

2.

“我啊,出生在1998年,那时的中国正在进步,逐渐步入小康社会,我那时候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个明星,努力赚钱“

“2017年末18年初的时候,我和同公司的人一起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那个节目很一般,但也很难忘。”

“为什么难忘啊?”我傻里傻气的问道

父亲总是伸手摸摸我的脑袋说:“因为呀,那个节目有我们100个人的友谊还有我们当初的一腔热血,我们的梦想,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人们。”

“还有……”父亲停顿了一会儿,“还有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3.

“我在参加那个节目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很巧那个男生也喜欢我…”

父亲又顿了一下,抬着头眺望着远方,我抬头看向父亲,发现父亲的眼神里是一些我看不懂的东西,直到后来我长大后才明白………那眼神里包含了太多太多东西

“我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我们在节目里明戳戳的撒糖,但节目组全部剪辑掉了,因为他们公司主要是要艹团魂,他不允许公司的练习生和别公司的练习生组cp

他们公司给他的官配是我们当时的人间仙子,那是一个颜值很高身材很好实力很强的一位选手,我每每看到那位选手心里就会有一点点自卑

我也和他说过分手,但是他不同意,并且反驳我说,“不管外人怎么想怎么看待我们,他都不会放弃我,他很爱我”我很感动便继续和他在一起了

3.

我和他的正片糖因为他公司的阻扰全部被剪掉了,我们只能在花絮和私下暗戳戳的发糖

我们有一个很经典的视频就是悠悠球,我和他的cpf都说他看向我的眼神里有浓浓的柔情蜜意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和他居然有cpf,我当时还想着说:如果自己真的和他公开了,会不会有很多人支持我们?

我和他在情人节那天一起去了好几次便利店,他是一个很在意镜头的人,他知道在镜头前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但他那天在无数站姐面前搭上了我的肩膀

于是我和他就有了属于自己的cp超话,我知道后偷偷切换了小号登陆了微博关注了我们的cp超话

看着超话里慢慢增加的粉丝,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那是真的想和他长长久久,一起接受大众的看法

但我和他吵架了……

4.

那是在决赛前期,我和他都有幸进了前二十,但我们吵架了,至于为什么吵架我也忘了,也不能说是吵架,只能说是他单方面的不理我

他不在和我一起去便利店了,我去他宿舍找他,他的队友都说他出去了,可他室友明明都在宿舍里,厕所里却还有人在

我知道他不想见我,年少时心高气傲,既然他不想见我,那我也不必死皮白赖的凑上去了

在VIP粉丝千人见面会上,他调戏了弟弟,还在粉丝面前提及了弟弟不让人摸脸的事情,我就站在台上,眼睁睁的看着底下的粉丝尖叫起哄……

弟弟长的好看,人气也高,然后他们也有了cp
不过所有cpf都接受的是毕侃和洋灵
这令我很开心

粉丝见面会后我和他还是在冷战,但他还是在C位选拔的时候帮我垫音

我想去找他,但他每次都是和自己的队友又在一起,看他们和睦相处,我不好上去打扰

就这样我和他到决赛录制时都没有讲话,当公布第九名的候选人时,我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台下的粉丝都在呐喊,我也看着他,小声着念着他的名字”

“那您那时候开心吗?”我歪着头问父亲,父亲低头看我,我发现他的眼眶有一点点湿润,他说

“我那时候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如果他出道了,我和他可能就断的彻彻底底了,但我同时又为他感到开心

最后他没有进入九人团,进入九人团的是一个实力非常好,长的很可爱的一个甜心,我看到九人席上的那个八哥露出笑容,海豹似的鼓掌,八哥和甜心的拥抱可以称为世纪拥抱,他们报的时候我甚至还听到底下的粉丝说:快结婚吧!!!赶快亲上去!!!

讲真的我真的很羡慕八哥和甜心,因为他们这一对cp可以说是我们大厂公认的一对,也是大厂的大势cp

他发表完感言后,趴在他队长的肩膀上哭的很惨,我一直徘徊在他公司的周围,想上去去安慰他但又不知如果开口

我纠结了一会决定转身离去

但没想到他后面跨过层层人海走到我身边,和我拥抱了六秒

这短短的六秒却成为了我记忆中最深刻的六秒

我和他又和好如初……

5.

比赛结束后,我们大厂男孩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兵分n路,顶端相见

我和他的cpf都认为我们是限定cp,出厂就BE的那种,很多女孩都离开了,只留下少数的粉丝还在,我看着超话的排名一天一天的掉下去,心里也无可奈何

直到我和他拍了同一档综艺,超话的排名才蹭蹭蹭的往上涨,一下子爬到前三
我就打趣的对他说:咱们粉丝都觉得我们在一起了
他一愣,半晌才对我说:咱们不本来就是在一起了吗?

拍摄节目的那几天真的是我这辈子以来最开心的几天,因为我们可以在镜头下大大方方的秀恩爱

但我们是明星,生活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娱乐圈中,都说‘人在和边走,哪能不湿鞋’
很快我和他的恋情被曝光了,这件事情曝光后,粉丝们对我们这件事的看法各有不同,一小部分粉丝对我们的恋情表示支持,祝我和他99;而大部分粉丝都选择脱粉回踩,那一瞬间我和他的微博私信、微博评论都是一堆人对我们的谩骂

我经纪人来找我说:不管你和他是什么关系,你现在赶快和他分手!立刻马上!

我不!我不和他分手!

你不分手也得分手,公司已经发出声明了,而且如果你想让他身败名裂的话你就倔

你看看现在网络上对你们的评价,再想想他公司老板的作风,你觉得你是要自动分手还你俩一个清静好还是两个人都身败名裂?

我没办法,事关他的前途我只能选择和他提了分手

我向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身边很吵,他可能在和公司的人争吵,但他还是很温柔的问我什么事,我和他说了分手以后他好像不敢相信,一直问我为什么要和他分手,我害怕到后面我会后悔就急急忙忙挂了电话,拉黑了他所有社交账号

至于我和他在一起那件事,各自的公司也做出了回应,还雇了水军,好不容易才把风头压下去

从此我和他不再联系,一刀两断……

6.

“爸爸,那你后悔吗?”

父亲看着我,缓缓地说:“不后悔,就算后悔了又能怎样,如今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各自安好罢了”

父亲又揉揉我的头,笑着对我说:“没事,你还小你不懂,等你长大就会懂了,走吧吃饭去”

父亲站起来拉着我的手,向屋里走去

我那时一直以为父亲真的放下了那个男生,但我发现我错了,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放下过那个男生

很多年以后,父亲去世了,我回来整理父亲的遗物时发现了很多封信

信的内容很简单,很短但透露了父亲的感情

7.

毕雯珺:
    我很想你,但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可能在你眼里我就是一个缩头乌龟吧,为了自己的前途放弃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你可能当初你想和我一起面对世俗的眼光吧,但是我不能用我们的前途来做赌注,赌一个不可能会赢的事,希望你原谅我吧……

                                                            李希侃
                                                 2018年11月23日
                 

毕雯珺:
    我们自从分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我退出娱乐圈了,因为我要结婚了,对方是我的粉丝,她很爱我,我也喜欢她,我心里很忘不了你,她很体谅我,她对我说:我不求占据你的内心,只希望你的内心能有我的一部分
我还是那么容易感动啊,我现在很幸福,不知道你怎么样?

                                                             李希侃
                                                   2019年5月21日

毕雯珺:
   我有孩子了……是一个男孩,他很可爱,我很喜欢他,我给他取名叫李希珺,我想你一定知道我什么意思吧?她很体谅我,我很庆幸有她这么理解我的人,我现在很幸福,希望你也幸福

                                                            李希侃
                                                   2022年4月20日

还有很多封信,里面都深深透露了父亲对毕雯珺的思念

我想了很多办法,找到了毕雯珺现在的家,我去拜访了他,他现在已经两鬓花白,他告诉我他没有结婚,领养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很孝顺

我把父亲的信给他看了,他双手颤抖着接过信,一篇一篇的慢慢看,他手轻轻拂过信纸上的字,眼泪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信纸上

他看完信后,抬起头擦擦眼泪,对我说:“很感谢你能把这些信给我看,能否把这些信留给我呢?”我同意了,离开了他家

回去的路上我想了很多,父亲和他到老都忘不了对方,但为了对方的前途互相放弃了对方,这种感情很令我感动

但几天后,毕雯珺的养子找到我说,他的父亲去世了,去世前写了一封信,叫他要交给我
我拿过那封信,信里只有一行字:我去陪他了,我已经让他孤单了那么久,现在我不能在让他一个人了

END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