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咚尼

【权贵坤廷】帮我哥找个男朋友来让我皮

^一发完 SD文学
^写文图开心,希望你们也开心
^今天bkg很开心




-






0.


【爆!xxj社团的hmh又被他哥有仙子之称的zzt打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陷呢?】


“哈哈哈,Justin又被打了哈哈哈哈”

“这不很正常吗?Justin基本上每天都要被打一次,天天上学校官网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羡慕Justin”

“完了,你不会是抖M吧?!居然羡慕Justin你难道也想试试咱们仙子的如来佛掌吗?”

“那叫打吗?那明明就是温柔的抚摸!”

“你不会对抚摸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吧?”




1.


你们好,我是这个帖子的主人公—黄明昊,你们也可以叫我Justin,当然也可以叫我贾富贵,我为什么叫贾富贵呢?那是因为……

“啪!黄明昊你别说那么多废话”“啊!朱正廷你轻点,你的小可爱Justin要被你打死了!”黄明昊揉着肩膀对一旁玩着手机悠然自得的朱正廷抱怨道

朱正廷终于放下手机,斜着眼看着为了揉痛处而龇牙咧嘴的黄明昊说:“来来来,说说你今天为什么被我打?”

“我不就是不小心告诉了范丞丞说你喜欢蔡徐坤吗?”黄明昊小声嘟囔着,“黄明昊!你难道不知道范丞丞是蔡徐坤室友吗?!”朱正廷狠狠的拍着桌子,那一声声的吓得黄明昊心惊肉跳,小声说:“哥,小心桌子,等会它裂了,请心疼它。”

“黄明昊你说什么?”

“没事没事哥,我说你要心疼自己的手。”

“你干嘛这么怂啊?”

“没事没事”

朱正廷表示很懵逼 自己是真的没听清楚

“来来来,你继续说,你明明知道范丞丞是蔡徐坤室友你还和他说!不对!谁告诉你我喜欢蔡徐坤的?”

“我自己看出来的!”

“你看出来的?你怎么看出来的?整个A大谁不知道我和蔡徐坤是敌人!你最近很皮啊!等着”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缓缓起身,带着一丝微笑,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升起,果然

“哥!我错了!你饶了我吧!”

“别想了,你真的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

黄明昊一边跑一边对着身后的朱正廷说:“哥!你今天早上才打我,而且就算你不打我我也不可能上房揭瓦啊!”

“黄明昊你还有时间怼我,看起来是很期待被我打吧?”

于是今天整栋宿舍楼都充斥着黄明昊被疼爱的啊啊声





2.



黄明昊和朱正廷气喘吁吁的坐在宿舍的床上

朱正廷是打黄明昊打的气喘吁吁

而黄明昊纯属是被打的气喘吁吁

“黄……黄明昊,你下次要再出去乱说,我……打死你。”朱正廷努力平复着呼吸说

“正……正廷哥,你干什么总和人家过不去啊?人家干嘛了?吃你家大米还是喝你家水了?或者说抢了你的男朋友?还是抢你家钱了?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一口气说出这么长一段话,脸不红心不跳的,不由得佩服现在小年轻的体力,唉,老了

“黄明昊你别管我和蔡徐坤为什么是敌人,反正你给我记着你要是再出去乱说,我打死你!”朱正廷唰唰的甩眼刀给黄明昊

黄明昊被朱正廷的眼刀正扎心上,他借口说出去锻炼,结果一下宿舍楼就见到了来找他的范丞丞

两人一拍即合,立马找了家奶茶店喝奶茶去了




3.




黄明昊葛优瘫的瘫在奶茶店的软座上,把玩着手,看着眼前的范丞丞和奶茶

“扎斯汀你怎么看着我啊?你怎么不喝啊?”

“范丞丞,你有把正廷哥喜欢坤坤哥的事情和他讲吗?”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嘴旁的一圈奶盖问

范丞丞放下奶茶,舔舔嘴唇,说;“有啊扎斯汀,但是好像坤哥不相信唉”

黄明昊一听坐直了身体“不相信!为什么不相信!”

“我也不知道,坤哥说正廷哥很讨厌他啊。”

“什么!你说坤哥自己正廷哥讨厌他?”

范丞丞看着眼前一脸惊讶的黄明昊,飞快的点了点头,要不是黄明昊一直注意范丞丞,他还真的发现不出来

“OMG!完了!”黄明昊一脸懊恼的抱住自己的头,向后面倒去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这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奇怪的问:“扎斯汀你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我之前打算说把坤哥和朱正廷哥凑一对这样我皮的时候就没人打我了,苍天啊!大地啊!心疼心疼可爱的Justin吧!”

“没事的,Justin我心疼你!”

黄明昊看着对面范丞丞认真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

范丞丞的眼睛很漂亮,如同星辰大海,里面还带着自己的倒影

“范丞丞,你知道我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星星在天上而我在你眼里”





4.





黄明昊和范丞丞在奶茶店坐了一下午,最后在服务员仿佛看赖皮狗一般的眼神给送出来店门

进校园前的一瞬间,黄明昊推开了范丞丞,把范丞丞从身边推走

被推走的范丞丞扭过头委屈的看着Justin,瘪瘪嘴对Justin说:“Justin你干嘛推我啊?”

“你傻啊,等会被我哥发现了,咱们的计划就全部泡汤了,快点你赶快先走!”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一步三回头的走进了校门

黄明昊心中甜蜜但表面却不显:真是个山东大白鹅


黄明昊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朱正廷盘腿坐在床上,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深深的吸气一口气,在慢慢的把气呼出来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这一连串的动作,忍不住哈哈哈的笑出来声:“朱正廷,你是不是觉得平时打我打多了,现在在修佛来赎你平时对我的疼爱哈哈哈哈!”

“黄明昊,等我把身体锻炼好我就来打你!”

黄明昊撇撇嘴,做到自己的床上,拿出手机刷着学校的论坛,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

“朱正廷!你要和蔡徐坤比打篮球啊!谁不知道大三舞蹈系朱正廷除了跳舞之外,其余都是七窍通了六窍吗,而且你想想,你和蔡徐坤比了那么多次,你哪次赢过他?

“怎么了?我怎么就不能和蔡徐坤比篮球了?你不要看不起我?七窍通了六窍也很厉害了好吗??

“朱正廷,说你傻你还真傻啊?你把篮球的技术连我都不如,而且七窍通了六窍的意思就是一窍不通哈哈哈哈”

“黄明昊,看起来我现在就可以打你了,身体好不好也没关系了!”朱正廷特意把手指捏的咔咔作响

黄明昊一听,心中暗道不好,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就被朱正廷捏住后颈肉,进行了一场“爱的教育”





5.


“哥,你饿吗?”

“饿”

“那我们出去吃饭?”

嗯……现在的情景对于朱正廷来讲只能说是冤家路窄,而对蔡徐坤来说就是看到喜欢的人

蔡徐坤欣慰的拍拍范丞丞的肩膀在他耳边说:“小伙,干的不错呀”
回应他的,只有范丞丞鹅鹅鹅的笑声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和范丞丞的亲密举动,心中莫名不爽,转头对Justin说:“Justin我们去别的地方吃吧?这里空气不太好呢”

朱正廷拉着黄明昊往外走,却被黄明昊拉住,黄明昊可怜兮兮的对朱正廷说:“哥~我要饿死了”
朱正廷回过头看了看Justin的小脸,又看看蔡徐坤和范丞丞,妥协由Justin把自己拉往蔡徐坤的隔壁桌坐下
坐下后,黄明昊趁朱正廷去点菜的时候拿出手机对范丞丞发了个消息:👌

只见范丞丞看了眼手机后,对蔡徐坤小声的说些什么,蔡徐坤便隔着一个桌子间的间隔向自己一笑

黄明昊不得不承认,蔡徐坤的颜值他是服气的,他是除了朱正廷外自己最佩服的颜了

相安无事的吃完饭后,黄明昊对朱正廷说:“哥,我们等会去xx乐园玩下吧?”

“黄明昊你都多大了?还玩小孩子玩的东西?”

“正廷哥,我也是小孩啊?我上次去医院挂的还是儿科呢”

朱正廷闻言看向黄明昊白白嫩嫩甚至还带着一些婴儿肥的脸蛋,无奈同意:“那你在这等着我,我先去上个厕所”
“好嘞”

黄明昊目送着朱正廷进入厕所后,拿出手机悄咪咪的发了条消息“第二步计划成功,开启最后一步计划!”
“收到!”






6.





黄明昊看着一进到游乐园里就无比兴奋的朱正廷,口中嘟囔:“还说不想来,现在比我还兴奋的人不知道是谁……真幼稚

“黄明昊你在那唧唧歪歪的说什么呢?”

“没有,正廷哥我觉得没有说你幼稚。”

“好啊,黄明昊原来你在说我幼稚啊,等着!”

黄明昊一脸懵逼:我刚刚干了什么蠢事?我把我自己给卖了是吗?但他看到朱正廷向他奔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转身就跑

但他也没有忘记任务,他向游乐园的中心跑去

范丞丞和蔡徐坤看到的就是:黄明昊在前面飞快的跑着,朱正廷在身后龇牙咧嘴的追着

而两人心里的想法也大致相同无非就是什么:“啊啊啊好可爱,好想娶回家!”

跑个步也能可爱?dbq我不了解你们

眼看着马上就要跑到中间了,黄明昊突然停了下来,朱正廷来不及停下,把Justin猛的一撞,整个人扑到拿着鲜花的蔡徐坤怀里,黄明昊和蔡徐坤大眼对小眼一时忘记推开对方

在一旁的范丞丞看到这一幕,气冲冲的走上前,把Justin从蔡徐坤怀里拉出来,搂住他的肩膀,站在一旁看戏




7.



朱正廷这才注意到周围的环境,摩天轮就在一旁缓缓转动,每个盒子外都配有紫色的星星灯,光芒洒在周边的环境,高贵淡雅的紫色把一切衬托着梦幻极了

朱正廷看着前面的蔡徐坤,身穿一身休闲服,手里捧着鲜花,就仿佛梦中的王子一般,朱正廷不由自主的心动着

但……

朱正廷气哄哄的走上前,质问蔡徐坤道:“你是不是看上Justin了!”

蔡徐坤内心一片“say what?!”

窝在范丞丞怀里嗑瓜子的黄明昊表示:哥,你真的要去看看眼睛了!

人在怀中窝,锅从天上来



蔡徐坤有些无奈的看着朱正廷,慢慢向他走去,拿起捧花,深情款款的对他说:“你难道看不出来我是要向你表白吗?”

“向我表白?!”朱正廷伸出修长纤细的手指指着自己,惊讶又疑惑的问道

“哎呀哥,坤哥就是向你表白,你就接受坤哥吧!”在范丞丞怀里嗑瓜子的黄明昊看不下去了,出言凑合他俩

“黄明昊,你闭嘴,等会我收拾你!”

朱正廷直勾勾的盯着蔡徐坤的眼睛,过了好久等到蔡徐坤要放弃的时候,朱正廷才轻轻点了个头,小声的说:“好”





8.




至于后面那场篮球比赛比没比,据知情人士黄某的爆料:比了,而且那是朱正廷唯一一次赢过蔡徐坤的比赛,至于过程如何各自想象去吧

而朱正廷到底有没有找黄明昊算账呢?这个当然是没有的,因为我们的朱正廷同志满脑子都是他的亲亲男朋友,哪里有时间去管那对小学鸡情侣啊

而黄明昊最初的目的也实现了


他们都很幸福……








END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