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咚尼

【毕侃】毕侃今天在一起了吗?

 *ooc预警 激情小短打
*算微博体吧?hxc小号视觉
*一句话权贵 坤廷 淳哲
———————正文———————






0.




黄新淳表示很bad,因为最近他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这些恶意分别来自公司情感还有比例最大的一部分—他的队友



他在这里要严重控诉一位队友,那就是毕雯珺!!!





毕雯珺自从离开大厂后脾气就越来越怪了,时不时就看着手机傻笑,而且从前那么不爱自拍的人,现在一天到晚的拉着人和自己自拍发微博,还动不动发带着一丝丝暧昧气息的合照



你发合照麻烦你放过我的小仓鼠,你看看现在超话排名?珺王权贵都要超过淳哲了




讲话时还动不动瞪我一眼,你这样时不时的瞪我会让我以为你眼睛抽筋的


讲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你瞪我干嘛?


黄新淳很可怜,表示自己队里有朱正廷这个暴力仙子,然后还有皇权富贵这一对xxj,虽然自己有男朋友,但是你见过那个男朋友动不动就对自己情侣说:我是你爸爸的???






1.





到后面黄新淳慢慢发现,毕雯珺…好像…喜欢李希侃…



黄新淳悄咪咪的看了一眼盯着手机屏幕傻笑的毕雯珺,默默的拿出手机,登入微博,切换小号,这一串动作简直行云流水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今天毕侃在一起了吗?



转发(4)赞(9)评论(14)



@权贵是真的:八月份了还有人磕毕侃吗?



@灵超的糖:醒醒,毕侃出厂就BE了



@是福西西不是范丞丞:毕侃这种已经BE掉的cp居然还有人磕???xswl



@毕社长的悠悠球:“dbq,拒绝捆绑,暴走我家社长



@想魂穿毕社长的悠悠球:dbq,毕雯珺应为和李希侃炒cp,都被冠上渣男人设了,dbq,这锅我们老毕不背



@李希侃的小尾巴:dbq,这锅我们李希侃也不背,每个圈的太太写文之前都表明了:不上升蒸煮,cpf还是要上升,这关我们小狐狸什么事



@毕侃是真的:我不管,毕侃是真的,不接受反驳【摇头三连.jpg】



@想吃小黄人: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承认毕侃真的已经BE了,而且还没有售后



@我点的小面包到了吗?:嗯,澳洲之旅都崩了,就不可能了



@dh今天死了吗?:嗯,而且乐华这么一个专注艹团魂的公司,怎么可能让自己的艺人和别家艺人组cp



@想打死dh:嗯,不然现在毕侃不仅会有售后,而且还是大势cp




@吱吱兔是卡总的:dbq,乾坤正道cp洁癖,接受不了毕廷




@希侃是老毕的悠悠球:dbq,毕侃cp洁癖,接受不了毕廷




黄新淳默默放下手机,想了想之前毕廷的营业时毕雯珺和朱正廷的表情



嗯……朱正廷的表情就是笑,一种职业假笑,带着一丝丝敷衍,拍完视频(照片)后,朱正廷仿佛松了一口气,跑到一旁拿起手机啪嗒啪嗒的打字,想都不要想,他可能是在和蔡徐坤解释这件事情


别看蔡徐坤外表挺冷酷,但实际内心是个醋娃娃



而毕雯珺呢全程没有一丝表情,低着头凝望着,噢不,甚至可以说是瞪着坐在他膝盖旁的朱正廷,拍完后也没有任何一丝表示,仿佛就是块木头……


真不知道他这种人能不能追到温州小狐狸李希侃






2.




不过做为社会好队友,黄新淳还是打算帮帮毕雯珺



黄新淳突然觉得自己太好了,全世界第一好的好队友黄新淳,还不赶快来pick他




黄新淳拿起一旁被丢弃很久的手机,找到李希侃的微博账号,发送私信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

李希侃,毕雯珺喜欢你



发完之后,黄新淳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小号!!!但微博私信又撤回不了,他在心里估计着李希侃看到这条微博私信的可能性,最后的结果是可能性不大,私信李希侃的人那么多,肯定不会看到自己的


然后就放心的用小号去浪荡了




然后,过了好几天黄新淳才想起来私信这件事,他正打算发微博,但有一股影影约约的慌张笼罩着他,他点开与李希侃的私信框,发现!!!!


自己的私信被已读了!!!!!



黄新淳流着泪的感慨:如果自己那天叫丞丞帮自己给EXO的伯贤发一条微博私信,说不定也已读了呢!!!



惋惜过后,黄新淳又在想如果自己被毕雯珺发现了,下场最惨的会是怎么样?想来想去,黄新淳觉得自己可能会被朱正廷和毕雯珺联合起来打一顿



别看毕雯珺平时不打人,但打起人来也丝毫不比朱正廷逊色,被他俩联合双打,黄新淳不由得我自己默哀


感动吗?


不敢动不敢动,连敢想都不敢想




但他还是很飘的截屏了,把自己问到那句话打了马赛克,然后“啪”发微博了




@小黄人又帅了:毕侃是真的【微博截屏.jpg】



转发(18)赞(61)评论(64)




@抱紧宝宝俊:哇!实名羡慕



@李希侃的小尾巴:羡慕加一



@吱吱兔:虽然不是小尾巴,但我也很羡慕,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被正正翻牌呢?



@毕侃是真的: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他给小狐狸发了什么吗?



@香蕉牛奶真好喝: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天赐主唱尤长靖:所以我能有幸知道给小狐狸发了什么吗?





“叮咚”

微信的提示声把黄新淳从微博拉回现实,他点开微信,发现是李希侃发来的一张微博截屏,还有一句李希侃的语音



黄新淳发现那张微博截屏正是自己发给李希侃的私信,他在点开语音的那一瞬间停住了手指,他朝四周望了望,发现朱正廷在和丁泽仁逗五百万,皇权富贵那对xxj正窝在沙发上打着吃鸡,玩一会儿就叫一下,然后朱正廷被吵的不耐烦了,就走过去,赏每个人一巴掌,毕雯珺又是在看着手机露出那蜜汁微笑,李权哲在拿着手机靠在沙发上,戴着耳机好像在刷着剧



黄新淳悄咪咪的起身,回到房间,拿了耳机就又回到沙发上坐着,戴着耳机听起来李希侃的语音


一点击语音,黄新淳就感觉自己满脑子都是李希侃这奶奶的声音


好吧,黄新淳仿佛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李希侃了
一个奶萌奶萌的小狐狸不承认自己可爱,硬要说自己man帅有型,这个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3.



“新淳,昨天有个人私信我,他说老毕喜欢我唉,那个人会不会是毕侃的cp文看多了?哈哈哈”



黄新淳很想直接很想直接把真相告诉李希侃,但仅剩的一丝求生欲,让他紧紧的克制住了自己



“哎呀那个人肯定是傻,雯珺怎么可能喜欢你呢?雯珺就是一根木头,直的不能再直了”


“你现在怎么这么在意这些?你不会喜欢上雯珺了吧?”



黄新淳看着发出去的两条语音,在心中暗暗佩服自己的机智聪明……



过了很久,李希侃才回复消息过来,这时的黄新淳正在李权哲旁边,这家伙好死不死跑到朱正廷旁边对他说我是你爸爸

团欺和团霸的战争谁赢谁输一目了然

被打了之后又哇哇叫黄新淳去救他


没办法自己“媳妇”就算是被打也要保护着





毕雯珺上完厕所出来,就发现黄新淳的手机在震动,他好奇的走过去拿起手机,发现是李希侃发来的消息,心中一股莫名的敌意缓缓升起,最近淳侃都要超过毕侃了



他打开手机输入黄新淳和李权哲在一起的日子,手机开了,他把耳机戴上,点击播放语音,听完后毕雯珺低头含笑,这种笑是所有笑里最羞涩的笑



毕雯珺表示,黄新淳你帮我套到这么大这么美好的秘密,我就勉强原谅你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为了帮男朋友,而让朋友知道自己在帮他拉红线怎么办?


转发(64)赞(79)评论(100)



@李希侃的小尾巴:哇!小黄人今天终于没有说毕侃是真的了



@吱吱兔:小黄人是放弃毕侃了吗哈哈哈




@吱吱兔是卡总的:入股坤廷不亏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所以你们没人打算管我是吗?



@抱紧宝宝俊回复@小黄人今天又帅了:还能怎么办?被打一顿呗



@悠悠球不及李希侃回复@抱紧宝宝俊:不错,打一顿就OK了



黄新淳看到这个ID和这熟悉的语气,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毕雯珺,他放下手机,抬头看下毕雯珺,刚好毕雯珺也在抬头看他,透过茫茫人海,好吧只有3个人对他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



黄新淳浑身颤抖了一下,微信问李希侃


“希侃,雯珺要打我怎么办?”


“打你就打你,让你把我喜欢他的事情告诉他!”


“天地良心啊,我没有,是他自己看的!”



唉等等,毕雯珺知道李希侃喜欢他了,而他们又是双向暗恋,毕雯珺怎么可能没有行动???



“希侃!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嗯,是啦!”李希侃的声音带着一丝羞涩



好吧,黄新淳表示世界对他的恶意真大……







4.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挨打换来了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不错,老天爷在多打我一次吧
ps:毕侃是真的


转发(100)赞(120)评论(118)



@天赐主唱尤长靖:小黄人不会被打傻了吧??



@唯有糖不可辜负:被打也不忘坚持毕侃是真的,这是真爱啊



@毕侃真是的:我发现一个问题:小黄人之前帮朋友牵红线,然后被朋友发现,然后现在又说毕侃是真的,那是不是说明小黄人的朋友是老毕?



@是福西西不是范丞丞回复@毕侃是真的:脑洞太大了




你的关注毕雯珺点赞了你的微博


你的关注李希侃点赞了你的微博


@李希侃回复@毕侃是真的:恭喜你,分析完全正确




@毕侃是真的回复@李希侃:哇咔咔!我居然磕到真的cp了!!!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你们怎么找到这个微博的!!!



@李希侃回复@小黄人今天又帅了:因为我们聪明



@毕雯珺回复@小黄人今天又帅了:因为你蠢



@小黄人今天又帅了:行吧行吧







5.




@李希侃: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李希侃,你的男朋友@毕雯珺




@毕雯珺: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毕雯珺,你的男朋友@李希侃






6.




李希侃和毕雯珺不想去管社会舆论,也不想去管他们的公司,他们只想与对方相守







那是最骄傲的我们,那是最浪漫的我们,那是最无所顾忌的我们。



那是我们光芒万丈的青春





如果可以,无论去哪里,你剩下的时光,你的余生,你的人请让我打包带走







END.


评论(11)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